中心2篇论文被顶级国际会议ICSE 2023录用

    我中心四年级直博生宋建森同学撰写的研究论文“Testing Database Systems via Differential Query Execution”被软件工程领域顶级国际会议ICSE 2023录用为大会研究型论文(Research Paper)。论文提出了差分语句执行的方法来检测数据库系统中SELECT、UPDATE、DELETE语句中存在的逻辑缺陷。

    我中心窦文生研究员撰写的研究论文“Detecting Isolation Bugs via Transaction Oracle Construction”也被软件工程领域顶级国际会议ICSE 2023录用为大会研究型论文(Research Paper)。论文提出了基于事务预言推断的关系型数据库事务缺陷检测方法,其能够有效地检测数据库系统中事务实现存在的逻辑错误,提高关系型数据库系统的可靠性。

    本次会议共收到投稿796篇,其中209篇被接收(接收率为26%)。